「王力宏崩壞仍比普男有吸引力」 他喊快買這東西給老公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,優質偶像形象全毀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表示,王力宏事情後,一堆男生自信心爆棚,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好的,至少安分守己就80分了,不好意思,這肯定是一個誤會。

林智群22日在臉書說,根據他的田野調查,對女生而言,人設崩壞的王力宏,還是比普男(對就是你)有吸引力,「哭也沒用,現實是殘酷的。」

▲▼《霸王別姬》首映會。王力宏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力宏形象全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王力宏露天福利秀演唱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林智群指出,一樣是男神,金城武在家打電動,什麼負面新聞都沒有,深夜問題多,回家打電動最好,買一台PS5給老公,可以減少很多困擾,「打電動是健康的行為,請以鼓勵代替禁止,謝謝,耶誕節快到了。」

「蕾宏之鬥」交戰多日,王力宏在李靚蕾敲下猛力第4鎚後,終於低頭道歉。他表示,不再解釋與辯解,也會暫退演藝圈彌補過錯,「你們住的房子,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。孩子們的撫養教育,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。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。再次向大家道歉。」

▼王力宏宣布暫退演藝圈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王力宏龍的傳人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