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李靚蕾「邏輯和理性控訴力」強!他預言:看誰邀她當不分區立委

▲▼王力宏,李靚蕾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靚蕾邏輯清晰,寫作能力佳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李靚蕾今(20)日一早在反擊王力宏聲明的文章裡,列出5大重點,不僅條理分明、字字犀利,全程更是毫無廢話,逼得王力宏認錯,將暫時退出工作。對此,網路趨勢媒體《Inside》主編李柏鋒大讚,「李靚蕾第一篇文章是經典中的經典」,懂得用邏輯和理性控訴,並預言,「現在就看藍營和綠營誰先邀請到李靚蕾當不分區立委了。」

李柏鋒今日在臉書發文,稱讚李靚蕾的寫作功力了得,但寫作能力重要嗎?寫作技巧強的人就能左右一切嗎?其實最關鍵的還是她的心態,「今天如果李靚蕾滿心只想著錢,或是短期的利益,這件事情就不會這樣發展,而這也是王家錯估情勢最嚴重的一點」,當李靚蕾用邏輯和理性控訴,王家就應該用感性和故事,將事件引導到自己能控制的地方,「而不是只想打死對方結果反而踩了人家埋好的地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分析,「王家更應該把情境拉回家庭的和諧與親情的永存」,不求自己少流血,至少能讓對手下一刀砍弱一點,「不說別的,你幹嘛去提人家的日本名字?你稱呼她一聲王太太、王靚蕾,都好一萬倍」,最蠢的就是,王家只想毀滅對方,但只會反效果,讓李靚蕾更強大,「這叫做自作孽,不可活」。

李柏鋒更在另一則發文表示,「現在就看藍營和綠營誰先邀請到李靚蕾當不分區立委了。」網友認為,「應該是邀請她當文膽、公關部主任或發言人吧?」,也有人直言,「她路那麼寬廣,當立委幹嘛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