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檢人員被隔離原因曝光!指揮中心:防護裝備鬆脫不小心鬆脫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0)日舉行記者會,有媒體提到在中研院調查報告中,有檢測人員去採檢後就被隔離,外界也好奇原因。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,這位人員在裡面不小心防護裝備有鬆脫,因此被列為隔離對象。

▲▼1208指揮中心記者會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透露,該採檢人員是防護裝備不慎鬆脫才被隔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關中研院P3實驗室調查報告,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主動提到,去中研院檢測的人員在檢測後就被隔離,也讓人疑惑環境採檢人員為什麼要隔離。羅一鈞表示,有一位進去協助做採檢的人員,因為在裡頭不小心防護裝備有鬆脫,所以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,目前在集中檢疫所中隔離。而該名人員在入住時候採檢是陰性,目前沒有相關症狀,等期滿會再進行採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