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台中爽同居小三逾4年! 正宮遭裸照羞辱崩潰流產

▲新竹地方法院,新竹地院外觀。(圖/記者王致凱攝)

▲新竹地院法官判決,小三何女必須賠償元配胡女。(圖/記者王致凱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新竹張姓已婚男子獨自前往台中工作多年,期間和何姓小三發展關係並同居,直到張男的胡姓元配發現兩人親密對話,多年婚外情才曝光。事後何女竟還傳自己的裸照給胡女看,而掌鏡人正是張男,導致胡女罹患憂鬱症等心理疾病,要求何女賠償,新竹地院判賠15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張男與胡女於2011年結婚至今已10年,兩人婚後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,生活十分幸福美滿,但轉折就在2013年張男為進修工作技能南下台中獨居後埋下伏筆。張男後來認識何女,兩人在2015年起發展婚外情並同居。

胡女提告指出2019年6月她使用張男筆電查資料時,意外發現張男和小三胡女之間的肉麻情話,雙方以「親愛的」互相稱呼,張男還要何女聚餐「吃飽就好,去唱歌酒就先不要碰,喝果汁或茶就好,我知道會很不習慣,但為了自己的身體好,還是要忌口,我愛你。」

何女又在2020年6月間言語刺激胡女,把她和張男的出遊照傳給胡女,甚至傳送自己的胸部裸照給胡女看,拍照的人正是胡女丈夫張男。胡女因此大受打擊,罹患憂鬱症後還因身心問題進行人工流產,因此要求何女賠償80萬元。

新竹地院法官調查胡女所言屬實,認為張男與何女交往已明顯逾越分劑,破壞胡女家庭幸福,嚴重侵害配偶權,判決何女必須賠償胡女15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