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條有新吃法?「麥當勞隱藏服務」曝光 員工解答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客人要求免洗筷,店員「1舉動」驚呆了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到今天才知道!」一名男網友直呼,今(17)日去麥當勞覓食,直擊前方的客人要了一雙筷子,理由是要夾薯條吃,結果店員還真的掏出一雙免洗筷,原PO驚奇不已。文章貼出後,前員工出現回應真相,讓網友哭笑不得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今日去買麥當勞餐點,發現前面女客人上前領餐時,主動向店員要了一雙筷子,用意是要夾薯條吃的。聞言,原PO噗哧冷笑了一番,心想「怎麼可能會有筷子」,他接著打開包包,打算拿出免洗筷給對方使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店員早先一步遞上一雙免洗筷,速食店有筷子的服務,頓時讓原PO內心既衝擊又驚訝,「到今天才知道,原來麥當勞有提供筷子!也有可能是店員自己要使用的...以客為尊。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我也頭一次聽到」、「真的假的啦,麥當勞有提供筷子喔」、「店員應該心裡翻了白眼才拿出筷子(同是服務業的心聲)」、「我在85打工都被要過筷子了」、「這應該是員工自己的,有些人會用自己的餐具,外賣吃多了自然就會累積一批用不太到的筷子」、「還有客人問服務員有沒有牙籤要剔牙」、「我朋友是要叉子叉薯條」。

對此,有內行出面解釋,「身為前店員,那是員工或經理私人的,公司餐具只有叉子跟湯匙、吸管、攪拌棒。」

▼網友也一直認為,是員工自己的筷子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