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殭屍車」白忙了!超大紙板遮牌+打開後廂車 警:根本沒違停

▲大紙板遮住車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屏東縣潮州鎮)

▲這輛休旅車用大紙板遮住車牌、後車廂車打開,避免遭人拍照檢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屏東縣潮州鎮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上的麥當勞前,有一台臨停車輛,車主不但拿了超大片的紙板將車牌遮住,還將後車廂門開啟,試圖避免被拍照檢舉,被民眾發現拍照PO網,引來網友熱議;有網友笑說,車主根本白忙一場,因為該路段早就是科技執法。潮州警方(16)日表示,停放地點未在科技執法範圍內,且也未畫有紅黃線等禁足停車標線。換言之,這輛車根本沒有違停。

這張後車廂開口、車牌遮住的照片,經網友PO到臉書社團「屏東縣潮州鎮」,引起網友熱議;有網友留言,「多一條,變造車牌」、「乾脆牌照拔掉就好了不用遮掩」,還有不少人說把車貼成這樣讓人聯想到殭屍,「這是殭屍手遊代言宣傳車」、「林正英從土裡爬起來正式授權的官方遊戲」。

也有網友說,該路段早就有「科技執法」,「做這個動作前車牌早就被錄」、「開車前後都有錄影,除非他開車都沒拆紙板,不然車牌還是會被錄到」、「這多此一舉,應該是會調監控錄像查車牌吧」。

對此潮州警方表示,從照片上看來,休旅車停放位置不在科技法範圍內,也沒有違停,如果是店家車輛,停放在自家門口,屬於停止狀態,打開後車廂門、以紙牌遮住車牌,因車輛不是行進中,也沒違規情形,自然無法開單告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