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做「豪宅祕書」3天就想辭!過來人勸留:3個老闆搶挖角、嫁高富帥

▲房,大樓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許多豪宅都有專屬祕書幫忙收包裹、處理雜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出社會後都希望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。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近日找到一份南部豪宅祕書的工作,但做了3天後發現不太適合就決定請辭,但被主管挽留,調高薪水希望她留下,讓她猶豫不決的PO網徵詢意見。就有過來人分享,曾擔任南部豪宅秘書,雖然只待了3個月,但被3名老闆住戶挖角,還熱情地幫她介紹男友,認為原PO應考慮留下,「說不定可以有意外的收穫喔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工作板以「有一個豪宅秘書的缺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畢業1年,離開上一份工作後,自己在104人力銀行上找到一份南部「豪宅秘書」的工作,雖然網路上的新資為30k,但實際面談卻更改為28k,但她還是決定嘗試看看。但是做了3天後,發現晚班都要工作到很晚才能回家,還有休假問題,於是決定請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她請辭後,接到案廠經理的電話,認為她還可以表示想挽留,並提出原本是三個月後調薪至3萬,提前變一個月後調薪,希望原PO重新考慮。

該名女網友認為,這份工作是自己的過渡期,但又自認不是有一技之長的人,加上「南部3萬又比較高」,因此發文徵詢大家意見。

▲▼  0

▲原PO猶豫該不該繼續做豪宅秘書的工作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建議可以試試,「可以試試啊,也許不會很輕鬆,如果有學到財報,也算是經驗啊」、「認真覺得可以先做,想想可以存錢也好,主要是你現在也不知道你未來要做什麼,等之後想到再離開也沒關係的」、「其實我建議你試試看,因為你辭職也沒有別的打算,學習跟嘗試總沒壞處」。

一名過來人留言表示,她之前也做過三個月的豪宅秘書,雖然在職時間不長,但她真心喜歡這份工作,因為自己的身體因素而轉職。她透露,「其實很多豪宅都是跳板,如果你的案場是真豪宅的話,當初我要離職,至少有3個住戶都是老闆來挖角我,還有一個超及有錢的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。」

另外還有網友留言「朋友之前是豪宅秘書,最近要嫁給高富帥老公」、「其實我建議妳試試看,因為你辭職也沒有別的打算,學習跟嘗試總沒壞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