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牌牙醫表態「反萊豬公投」:檳榔可以選擇不吃 不是全面禁止

史書華曾衝在第一線化解衝突,英勇舉動被稱為「盾牌牙醫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表態反萊豬公投,就像檳榔一樣可以選擇不吃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距離1218四項公投只剩下2天,盾牌牙醫史書華日前就對「反萊豬公投」表態,自由市場問題一旦不公平,就是破壞台美關係,這個比核四還嚴重,至於安全性的問題,所有食品添加劑吃多都不好,就如同你不會1小時6公升的水一樣。

史書華針對「反萊豬公投」的議題指出,一旦不進口「就變成跟中國毫無理由片面禁止我們的鳳梨跟釋迦一樣 」自由貿易大忌 後面經濟制裁更慘,台灣經濟會全面崩盤,10年後光是關稅壁壘都沒有用,比核四核廢料還先拖垮台灣,再多半導體護國神山都沒有用,「我們的下一代會面臨經濟的巨大衝擊,年輕人會更難生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全性的部分,史書華指出,所有食品添加劑吃多都不好,但你不會一天吃六十公斤豬肉,就如同你不會一小時喝6公升水,像是香腸裡面的亞硝酸鹽,就是很明顯的致癌物,檳榔本身也是致癌物,但你可以選擇不吃,而不是全面禁止。

水,喝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史書華強調都是劑量的問題,1小時喝6公升的水也會中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史書華說,甚至一個小時內喝6公升的水也會造成水中毒,連換氣過度二氧化碳太低都會有問題了,「你要說水跟空氣有毒嗎?」

史書華強調,所以一直說有毒有毒根本就是欺騙民眾,因為水都有毒了,一切都是「劑量問題」,不要把政治經貿問題包裝成食安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