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雙層觀光餐車啟航!嚐五星級美食賞東區夜景 12月底預約全滿

▲▼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首航。(圖/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▲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首航。(圖/台北市觀傳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首輛「台北市雙層餐車」12月9日開放訂位,美食搭配美景的旅遊方式成為熱門話題,並於14日晚間正式首航,由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擔任導覽員,介紹由晶華飯店合作的五星級獨家菜色、北市特別景點,目前至12月底前已全數預約額滿,1月尚有名額,欲前往的民眾可把握機會預約搭乘。

台北市觀傳局與雙層觀光巴士業者合作,正式推出「台北市雙層餐車」,並於14日晚間首次啟航,黑色車體外觀、高度較一般觀巴高20公分,車內的餐桌特別設計壓克力杯架防止杯具滑動,車上並安排專人送餐,讓搭乘用餐的旅客享受優質服務。

▲▼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首航。(圖/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執行長徐浩源受訪時指出,此次是非常大膽的突破,好險旅客回饋都非常好,12月31日前的1248席座位全數售完,1月也幾乎額滿,預計試營運4至6個月後再評估是否推出第2輛車;目前該列車是與晶華酒店合作,但因為吃素旅客希望提供素食,這部分會再研議,未來菜單每季會更換一次,希望之後能提供客家菜、浙江菜等不同餐點。

雙層觀光餐車採取預約制度,並分為下午茶與晚上共2時段,費用分別為新台幣1000元、1800元,乘車時間約2小時,路線目前以信義區、大安區為主,景點包括台北101、陶朱隱園、國父紀念館等,每名旅客皆有300萬元的旅客責任險、食安險。

▼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首航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