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要她匯200萬投資!以結婚為前提曝愛意 聽這5字秒掛電話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在澳門工作的美男子,每天甜言蜜語攻勢讓她凍未條,不到一個月就墜入愛河,她深信美男子說的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」。日前黃女到銀行匯200萬給對方投資,卻當場遭攔阻,警方苦言相勸她還不信,便要黃女直接打電話給對方,未料電話那頭聽到「警察在旁邊」就秒掛電話,讓黃女驚覺遭詐騙。

▲▼黃姓女子遇上愛情的騙子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黃姓女子遇上愛情的騙子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巡邏員警於14日巡簽轄內金融機構,銀行行員突然向警方表示,有一名年約40歲的黃姓女子要開立新帳戶,並臨櫃匯款美金6萬餘元(約新臺幣200萬元),警方聽完行員敘述後立即上前關懷。

▲▼黃姓女子遇上愛情的騙子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黃女要行員快幫她開戶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黃姓女子表示,上個月認識一名在澳門工作的「陳姓美男子」,陳男每天透過Line語音定時向她甜言蜜語、噓寒問暖,行為舉止簡直是一名大暖男,讓她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墜入愛河。

員警聽完後先問黃女,「要匯多少給他?」黃女表示約6萬美金,是陳男要她來開戶,並強調這是投資陳男的旅行社,「投資匯越多,贏錢機率越大」。員警和行員不斷勸說,但黃女深信這不是詐騙,還反問:「我自己開戶存錢,沒有違法吧?」接著又催促行員快幫她開戶,因為下一攤還要去郵局。

▲▼黃姓女子遇上愛情的騙子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黃女打電話給陳男,對方一聽「警察在旁邊」秒掛電話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員警要黃女現在和陳姓男子通話,而陳男也秒接,黃女說,銀行不讓她匯款,陳男則強調,「我們是很認真的,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我不會騙妳」。一旁的員警則跟黃女說:「妳跟他說,警察在旁邊」,黃女照做後,電話那頭卻秒掛電話,這才讓黃女大夢初醒自己遭愛情詐騙,隨後不斷向警方及行員表達及時感謝之意,嘆氣表示:「還好有警察先生的勸阻,否則自己所有的積蓄都要被騙光了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《蜘蛛人》限定店開幕!吸睛物全曝光 女粉:想要酷酷的東西

國內首創!台灣燈會主燈竟是整條「愛河」 效果媲美泰晤士河

有錢買百萬貨卡沒錢繳罰單! 1習慣露餡…新車拖走他秒付25萬

變換車道不慎!害他撞護欄再撞聯結車 駕駛嚇:人生跑馬燈跑2次

五迷還有機會!高雄「霓虹派對」玩到聖誕夜 3步驟抽演唱會門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