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誠實豆沙包? 林為洲:要不是當年民進黨反對,我們早開放萊豬了

▲▼立法院院會,林為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為洲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12月18日四大公投即將登場,藍營積極催票「四個同意」,昔為民進黨員、現為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在臉書寫下「要不是當年民進黨極力反對,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!」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吃了誠實豆沙包?」

林為洲昨(14日)在臉書表示,「要不是當年民進黨極力反對,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!我們應該感謝當年的民進黨,讓我們少吃10年的萊豬,還是感謝現在的蔡總統,終於改吃萊豬,讓台灣可以加入CPTPP?政治很難懂,但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吃萊豬,1218公投護食安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「很明顯立法委員林為洲支持,比照韓國盡快開放萊豬」、「那請問貴黨現在在擋什麼?」、「原來你還記得當年你們想開放美豬啊,這篇文是在承認KMT現在是為反而反?」、「所以現在反對是反什麼?」、「吃了誠實豆沙包」、「所以你們現在到底是在反對什麼?你們中國國民黨是真的放棄重返執政了嗎?」、「所以國民黨當年就想開放萊豬了?」

▼林為洲此番言論讓不少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林為洲臉書)

▲▼林為洲表示,「要不是當年民進黨極力反對,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!」(圖/翻攝林為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