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柬埔寨肅毒局攻堅製毒廠爆激烈槍戰!台籍藥頭遭擊斃

▲▼刑事局外觀空景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刑事局對台籍毒梟在柬埔寨遭警方擊斃正在深入瞭解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2日凌晨柬埔寨內政部肅毒局幹員會同該國4個省市警察局,在柬埔寨實居省一家芒果加工場、破獲一起大型製毒分裝工廠,總計查獲1400公斤K他命,毒梟與攻堅柬埔寨肅毒局幹員發生激烈槍戰,其中一名台灣製毒集團犯嫌遭警方擊斃。

根據外電報導,柬埔寨毒局官方對外透露,這起緝毒行動該局會同實居省、國公省、西哈努克省和金邊市警局發起聯合行動,並起獲超過1400公斤K毒,槍戰過程中格斃一名台灣籍犯嫌。

柬埔寨警方強調,攻堅過程警方打算強攻進入製毒工廠,遭到場內毒梟開槍攻擊,雙方發生近距離槍戰,槍戰過程中,警方打死一名台灣籍李姓男子(32歲),另外逮捕2名現年32歲李男及47歲身分待查的台籍男子,柬國警方據信,這名身分不明的台籍男子是製毒工廠主嫌。

柬埔寨肅毒局及各地警方聯合攻堅行動中,搜扣了74公斤的K他命毒品,總計毒品總重量高達1480公斤,現場並查扣一把手槍、2輛汽車和大批製毒設備原料。

刑事局國際科表示,由於台灣和柬埔寨並無外交關係,台警透過國際刑警駐越南聯絡官向檢埔寨肅毒局官方查證,目前透過緊急電話求證確認有台籍毒梟遭擊斃,但因柬埔寨與台灣並無外交、司法互助協定,台警正尋求管道瞭解中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網軍帶風向「高嘉瑜愛拍性愛片」 截圖全用同一張

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獨/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!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