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駕男撞死騎車女!不甩死者「先拍照PO限動」 高速衝撞車殼噴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從車頭慘狀可見當時撞得多大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控訴,昨天是58歲媽媽的告別式,媽媽生前熱心公益,20幾年來都擔任志工,結果本月3日騎車返家途中,遭到21歲何姓駕駛高速撞飛,機車車殼當場噴光,只剩下一具機車骨架,經急救後仍不治身亡,沒想到肇事的何男從頭到尾態度囂張、毫不在乎,後續還被驗出他當天根本就是「毒駕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媽媽的機車被撞到車殼噴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意外發生當天,媽媽從衛生所做完志工騎車返家,途中遭到21歲何男從對向車道高速衝撞,撞擊力道太大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,現場幾乎沒留下煞車痕,可見何男是沒有減速直直撞上去。

最讓人憤怒的是何男肇事後反應,第一時間拍下方向盤安全氣囊爆開的畫面,PO到Instagram限時動態並寫下「草泥馬」,接著又發一篇車頭撞爛的照片說「原來這種車有氣囊」,態度輕浮且囂張,好像根本沒撞到人一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撞死人結果先發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根據目擊證人的描述得知,何男肇事後是路人打電話報警,何男則從頭到尾都坐在車上,完全沒下車查看受害人傷勢,後面被警方帶回才不甘願地下車。原PO透露,爸爸見到何男無所謂的態度,實在忍無可忍,一把揪住對方的衣領,「結果竟然從他口袋中掉出一把毒咖啡包!警方問他,這些咖啡包是什麼?!他竟大言不慚的回警方: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他們栽贓給我的!」這時他才知道原來何男撞到媽媽的當下是「毒駕」,後續驗尿結果也確實顯示為陽性。

原PO心碎表示,「你才21歲,希望你一輩子記得,你永遠背負著一條人命!」監獄關幾年就能出來,但媽媽的生命卻永遠逝去,奉勸吸毒者別再害人害己。

貼文至今將近1萬名網友按讚,並義憤填膺地說,「好生氣!這種人自己在家裡吸到飽吸到死就好,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出來害人」、「真的每次都死錯人」、「支持毒駕唯一死刑」、「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只有火冒三丈,平民老百姓卻無法改變什麼....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