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租瑪莎拉蒂慘失控自撞!修保險桿就要40萬 網酸:目屎那滴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華江橋昨(12日)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!一輛白色瑪莎拉蒂疑因雨天路滑,失控打滑自撞計程車和分隔島,造成保險桿、葉子板和底盤皆受損。據了解,光是原廠前保險桿就要價40萬,至於修理費用,恐怕得花百萬元。對此,事發畫面也被網友上傳至臉書粉專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。

▲▼ 瑪莎拉蒂自撞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)

▲▼瑪莎拉蒂自撞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,下同)

▲▼ 瑪莎拉蒂自撞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)

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白色瑪莎拉蒂不顧雨勢,猛踩油門加速前進,結果於內側車道切換至外側車道時失控打滑,先撞上計程車,接著衝上車道的分隔島,而後方乘客目睹後驚訝表示「哇!X瑪莎拉蒂欸」、「計程車超衰」,接著駕駛更酸「在那邊耍帥、在那邊衝」。

▲▼ 瑪莎拉蒂自撞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)

▲計程車慘被波及。

網友看完畫面紛紛留言直呼「好好開車很難嗎」、「目屎那滴,技術那賽」、「租的話就賠到哭」、「目屎已經忍不住滴落來~」「結局讓人有點失望!為什麼要波及無辜車輛」。

對此,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在12日中午12時許,宋姓男子(44歲)駕駛租來的瑪莎拉蒂,行經華江橋、由內側車道變換至外側車道時,疑因雨天路滑,先是撞上林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,接著失控撞上機車道分隔島。警方獲報到場,經實施酒測,宋男、林男均無酒駕反應,而林男受輕微擦挫傷,無送醫。

此次車禍讓該輛租來的瑪莎拉蒂保險桿、葉子板和底盤都受損,據了解,光是原廠前保險桿就要價40萬,至於修理費用,恐怕得花百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