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電商女王投資診所挨告詐欺 反控醫師「為報復而來」低調出庭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有電商女王之稱的藝人安晨妤投資成立「長高診所」,和合夥醫師蔡世偉鬧翻,蔡日前爆料指控安涉嫌詐騙吸金,安立即回應指控蔡有「素養與操守問題」,雙方互控妨害電腦使用、妨害名譽等多項罪名,13日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傳喚雙方出庭,對簿公堂,安晨妤庭訊後發現有記者採訪,沒說任何一句話,在律師陪同下快步離開。

▲▼安晨妤因投資長高診所和合夥醫師蔡世偉對簿公堂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安晨妤因投資長高診所,和合夥醫師蔡世偉鬧翻對簿公堂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安晨妤曾因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結婚,而被稱為「元祖少奶奶」,但2019年傳出婚變,隔年離婚,安晨妤靠著自己的資訊工程學歷,專注經營20年的電商事業,並開始投資成立長高診所,希望解決大部分爸媽希望孩子長高的煩惱。

但周刊媒體5月間報導醫師蔡世偉具名爆料,指控安晨妤風光集資成立5家長高診所,但她不具醫生資格,竟擅自更改醫囑、販售成長激素及療程,另外有醫生花大錢加盟分院,卻拿不到營業許可,只能遊走法律邊緣當諮詢所,涉嫌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。

安晨妤對此大為光火,接連幾天在臉書刊登聲明、自製影片反擊,她否認擅自更改醫囑,並指爆料的蔡世偉因為「個人素養與操守問題」,已經被公司控告妨害電腦使用罪,另外蔡又因相關醫療糾紛遭病患投訴,經查證屬實,現在已不在長高診所執業,安晨妤批評蔡世偉所說都是報復性的不實指控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 【其他新聞】

保全接獲警報衝現場 慘被醉老闆一招「連人帶車掀翻」

溜冰小將出國比賽 校方謹慎招標挨告…體育局傻眼:只要收據就好

騎腳踏車「轉彎前沒示意」 男被撞成植物人再遭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