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對CP「拍戲拍到結婚」最震撼? 鄉民全點他:世界公敵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瑋甯與邱澤今(10日)上午突宣布兩人已結婚!對此有網友就好奇,「哪些人也是演戲演到最後現實結婚的?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全場點名1對超人氣閃婚夫妻,更有男網友崩潰直喊「根本世界毀滅」。

許瑋甯上午在臉書分享喜訊,宣布與男星邱澤結婚,「曾經說過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。這個好消息是,我們結婚了,謝謝所有人的關心」,同時曬出左手無名指大鑽戒,羨煞不少網友。

對於邱澤和許瑋甯爆結婚喜訊,有網友就在批踢踢八卦板以「哪些人也是演戲演到最後現實結婚的?」為題發文表示,看到邱澤和許瑋甯閃電結婚,突然很好奇有沒有什麼演員或藝人,拍戲擔任男女主角,最後現實真的結婚的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哪些人演戲演到最後現實結婚?話題引爆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哪些人演戲演到最後現實結婚?話題引爆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貼文曝光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「神鵰俠侶就兩對了」、「小布裘莉」、「雙宋(宋仲基和宋慧喬)啊,不過也離了,藝人結離婚跟喝水一樣平常」、「陳妍希、孫儷、楊冪」、「白家綺吳東諺啊,不過都不是主角」、「林心如跟霍建華也是吧」、「很多,數不完的吧」。

不過綜合所有留言,今年5月閃電宣布結婚的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獲得最多網友點名,紛紛崩潰回應「我老婆結衣!X」、「世界公敵星野宅啊」、「月薪嬌妻」、「星野結衣」、「月薪嬌妻裡的男女主角」、「星野源,XXX」、「結衣啊,世界毀滅」、「月薪嬌妻啊,比疫情還要讓我驚訝!」。

▼星野源今年5月套牢新垣結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星野源2優點套牢新垣結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