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10年台東縣殯葬服務業評鑑 信誠葬儀社等4業者獲表揚

▲台東縣殯葬服務業評鑑,4家業者獲表揚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殯葬服務業評鑑,4家業者獲表揚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為提升縣內殯葬服務業者服務品質,台東縣政府民政處舉辦殯葬服務業評鑑,邀請國內殯葬服務實務界及學界權威邱達能及譚維信2位學者專家擔任評鑑,今年度計有信誠葬儀社、東欣生命禮儀社、懷恩生命禮儀社及金和成生命禮儀社4家優秀業者獲獎,並於日前舉行110年殯葬服務業研習中接受表揚,由民政處副處長歐斐君頒贈獎金8000元及表揚狀。

台東縣政府表示,台東縣殯葬服務業評鑑每2年舉辦1次,今年度獲得甲等的4家業者,除了有專業證照,服務周全,在各項評鑑項目上皆有一定水準,而且不僅在本職上持續精進,亦能投入公益事業獲協助清寒家庭,善盡社會責任,評鑑項目成績優良,值得嘉許並做為表率。

民政處指出,殯葬服務業評鑑的目的是輔導業者提升服務品質,並且讓業者在觀念上與時俱進,如性別平等、殯葬自主等等,以去除過時的陋習及保障消費者的權益,且殯葬服務業者作為人生道路的送行者,優質的禮儀服務品質,不僅讓往生者的最後一段路走得有尊嚴,專業貼心的儀式也能讓家屬好好地送親愛的人離開,放下罣礙。期許透過殯葬服務業評鑑,讓縣內殯葬服務業能更加精進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品質,一起共好共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