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沒聯絡「還吵過架」!她婉拒婚禮邀請 前同事玻璃心反擊

▲▼營養師傳授喜宴「吃不胖攻略」 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看到前同事結婚的消息,於是按讚給祝福,而對方也迅速私訊邀請,由於兩人10年沒聯絡,曾吵架心結未解,1月又是美髮業忙季,所以她婉拒出席;怎料,準新娘惱羞給難看,讓她錯愕不已。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提到,最近她在臉書看到不熟的前同事要結婚,基於禮貌她留言回「恭喜」,結果被邀請參加婚禮,因為喜宴辦在假日,又是美髮大月,她若出席除了噴禮金外,也會損失業績,「還有就是我包給她我吃虧,因為我沒有人要,所以也要不了紅包回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原po以工作為由婉轉回絕,還是讓對方玻璃心碎,冷言批評道「其實妳這樣回話方式蠻不OK的,這樣讓人覺得很無情。」接著還直接封鎖,不給她反擊的機會。

▲對方玻璃心碎,反過來罵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對方玻璃心碎,反過來罵她無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對方的舉動讓她傻眼,不禁直呼「我是不是做人太好!快10年前美髮同事,沒有很熟,以前還吵過架,欠我一個道歉,只是這幾年FB互按讚,也沒交集聯絡」、「我沒封鎖妳,妳鎖我?真的上了一課,不要沒事亂按讚哈哈,也好好檢驗自己,做人不要太無情,免得先被封鎖。」

網友們看完氣憤不已,紛紛回應「有病吧她」、「她可能沒朋友,怕婚禮沒人,所以逼不得已只好找沒那麼熟的朋友,被拒絕順便惱羞」、「等喪禮那天再通知我包白包」、「事實上,這行為對妳來說並不是損失!省了紅包,賺了獎金,走了一個不對盤的人,根本賺翻了」、「下次一定排除萬難參加」、「真不要臉,四處討紅包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