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店槍手落地了!班機誤點3小時53分 除暴特勤隊帶走人

記者柯振中、張君豪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新店槍擊案的槍手黃泳群犯案後潛逃出境,被廈門市公安機關遣返回台,經過3小時53分鐘的延誤,8日晚間6點33分終於抵台。台灣刑事局除暴特勤隊隊員晚間身穿防彈背心、防彈頭盔以及防毒面具前往航廈,等到黃嫌下機、做完簡單篩檢,立刻將人押走,後續再由檢察官視訊詢問。不過,黃嫌下機後癲癇發作,目前警方安排醫護人員診治中。

▲▼幹員進入帶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新店槍手下機,除暴特勤隊隊員進入航廈接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黃泳群11月22日犯下槍擊案,立刻潛逃出境,搭機前往福建廈門。不過,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7日表示,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人遣返回台。

▲▼新店槍手下機,刑事局幹員進入航廈準備接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新店槍手下機,除暴特勤隊隊員進入航廈接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新店槍手下機,刑事局幹員進入航廈準備接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刑事局兩岸科幹員受命前往廈門,在機場將黃嫌上銬,搭乘立榮航班返台,原訂下午2點40分抵達國門,但班機誤點,直到晚間6點33分才抵達松山機場。在黃嫌落地前,多位刑事局除暴特勤隊隊員已經在航廈等候,身穿防彈背心、戰術頭盔以及防毒面具,等到人一下機,立刻上前將人押走。目前全案正在調查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▲▼新店槍手下機,刑事局幹員進入航廈接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新店槍手下機,刑事局除暴特勤隊隊員進入航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新店槍手下機,刑事局幹員進入航廈接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