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分屍、中和電塔火警!2案相距1.3km 網爆熱議:中永和是?

▲▼永和分屍、中和電塔火警!2案相距1.5km 網爆熱議:中永和是?。(合成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、臉書我是永和人)

▲永和今爆發分屍案、中和也傳出電塔火警。(合成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、臉書我是永和人)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中今(8日)上午10時許發現恐怖浮屍,遺體僅剩下軀幹,頭部、四肢都不見蹤影;離奇的是,案發約1個多小時後,1.3公里外的中和區福祥路、橋和路口又傳出電塔電線不明原因竄火,網友紛紛直呼「永和分屍、中和電塔燒起來,中永和是?」

永和一處大排水溝內今早10時許發現一具浮屍,吊詭的是,遺體頭部、四肢都遭切除,不見蹤影,僅剩下軀幹部分,下半身還穿著內褲。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,初判是一起分屍案,死者性別為男,目前正沿著水溝搜尋殘肢。

無獨有偶,在案發約1小時後,中和區福祥路、橋和路口上午11時37分傳出電塔火警,現場因不明原因竄火,竄出濃濃黑煙,警消獲報後急忙趕赴現場灌救,幸未釀成人員傷亡。

這兩起案件距離僅1.3公里,開車路程約5分鐘,兩案相距極近,短短1個多小時頻頻爆發案件,也引起PTT網友熱一,「發爐了」、「新北還在睡?」「永和分屍案、中和電塔燒起來,中永和是?」「新北怎麼一堆鳥事」、「2021怎麼了?今年還會發生什麼都不意外!」

▼2案相距極近,約1.3公里。(合成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▼永和分屍、中和電塔火警!2案相距1.5km 網爆熱議:中永和是?。(合成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