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親餵老闆母乳爆命案 偵訊時「嚇到噴奶」!揭土豪變態性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存在非法販售人奶交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大陸近年頻頻有「人奶交易」事件鬧上新聞,奶媽出現親餵人奶行為,還有金主花錢用此方式洩慾的亂象。近日則有一起2014年發生的案件,被揭露和人奶交易有關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60歲的劉大山罹患胃癌後,請少婦藍溪到他家擔任保姆,當年藍溪報案指出,劉大山從家裡樓梯摔下死亡,不過警方發現劉大山身上的傷痕不尋常,因此對藍溪起疑,開始一連串調查。

警方化驗發現,劉大山臥室裡的奶瓶裝有藍溪的乳汁,且劉大山在死前1小時還喝過她的乳汁,質疑藍溪和劉大山間有人乳交易,報導提到,警方審訊時,藍溪突然間大力顫抖,還有乳汁從單薄的上衣滲出來。

藍溪表示,劉大山的兒子要求她擠乳汁給劉大山喝,說是劉大山胃癌切除大半個胃,要補充營養用的,「他們給我錢多,我就同意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人奶交易更是不少金主洩慾的管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警方在劉大山身上還發現了藍溪丈夫孟凡明的DNA,一連串的質問下,藍溪仍堅持否認案發現場有第三人,不過稱自己不滿劉大山當時說好要支付20萬人民幣,後來又要她簽借條,難掩憤怒情緒才把劉大山打死。

警方發現,劉大山兒子在案發前4個月就將20萬元匯款到藍溪戶頭,因此不採信其說法,最後終於從孟凡明口中問出真相,原來當年藍溪產下孩子後,發現孩子有心臟病,需要一筆錢醫治才到劉大山家當保姆,孟凡明有次帶著孩子想到劉大山家給妻子探班,沒想到一進門看見「我老婆側著身子躺在床上,那個老頭正抱著我老婆喝奶」。

孟凡明一氣之下衝上前毆打劉大山,停手時發現劉大山已經沒有氣息,最後和藍溪一起將屍體扔下樓梯,將現場痕跡收拾完離開,偽裝成劉大山跌倒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