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伴爆吃海鮮「螃蟹x10+蝦2盤」!他約壞壞悲劇了:有屁味陰影

▲海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伴壞壞前狂吃海鮮,結果超尷尬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以後打死我也不讓女生挑餐廳了!」一位男網友日前發文,分享他超悲劇的約壞壞經驗,透露女伴當時想要先約個會再進一步,兩人就前往海鮮吃到飽餐廳。結果,女方因為一口氣嗑了10隻螃蟹、2大盤蝦子,以及許多海鮮,進到汽車旅館後肚子不舒服,給了男方一個難忘的陰影,讓其他人忍不住笑噴。

這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的《匿名公社》中發文「約跑前吃的食物很重要!!!」說當時約的女伴不喜歡直接開房間,想要先約會、吃個飯,如果彼此都滿意再進行下一步,所以就讓女方選餐廳,她則挑了一間有名的海鮮吃到飽餐廳,「我看她瘦瘦的,想說應該不會很好吃,結果她一口氣吃了10隻螃蟹、2大盤蝦子,還有很多海鮮類的食物,我都傻眼了…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吃完大餐後,兩人就直奔摩鐵,在原PO洗完戰鬥澡、躺在床上等了15到20分鐘,女伴卻一直沒出來,「一直聽到水聲還等不到她出來,過了20幾分鐘,我忍不住問她『還好嗎?需要幫忙嗎?』她悶悶回了一句『不用不用~不要進來,我馬上好。』」再等了大概10分鐘,女方才圍著浴巾出來。

偷情,開房間,汽車旅館,做愛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吃完大餐,兩人直奔摩鐵開戰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男生此時已迫不及待開戰,沒想到前戲都還沒結束,在他要服務女方的時候,他突然聽到「噗噗噗」的聲音,下一秒發生的事讓他措手不及,「伴隨而來是地獄爆炸的屁味,我覺得我要昏倒了!!!」女伴相當尷尬地衝去廁所拉肚子,之後淋浴完出來忍不住道歉「對不起,我可能海鮮吃太多了……腸胃不太舒服,我洗乾淨了,我們繼續吧?」

原PO聽到這句話,滿腦卻只有剛剛的事情,「我覺得我鼻腔還一直瀰漫那要讓我致命的屁味」,頓時沒了興致。但不好意思直說,就婉拒「沒關係,妳身體不舒服,我先送妳回去,我們下次再約。」男網友就以最快的速度送女伴到指定地點,「到家後,我馬上封鎖她,這個我打死不約了,不然我覺得我會永遠有那個屁味的陰影啊!」

男網友最後還直呼,「在這邊奉勸各位,要約之前的吃飯餐廳請慎選!!!不要吃海鮮多的、也不要吃吃到飽、油膩的食物。」語氣讓其他人都不禁笑噴,「對不起~我笑了」、「好生動,畫面感十足」、「還好只有氣體……不然你這陰影會更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