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縣運會落幕 草屯商工林哲緯3000米障礙、1500米雙破大會

▲草屯商工林哲緯(左)雙破高男3000米障礙賽、高男1500米大會紀錄。(圖/翻攝「南投縣第69屆全縣運動會」官方網站)

▲草屯商工林哲緯(左)雙破高男3000米障礙賽、高男1500米大會紀錄。(圖/翻攝「南投縣第69屆全縣運動會」官方網站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參與人數破萬的南投縣第69屆全縣運動會經4天激戰,今天圓滿落幕,縣政府指出,此次田徑項目有8項10人、游泳項目有1項4人皆勇破大會紀錄,草屯商工田徑好手林哲緯更連續2天在高男3000米障礙賽、高男1500米雙破大會紀錄,未來將是在全國賽事中為南投爭光的新希望。

南投縣政府表示,此次縣運共有1萬1365人在縣立體育場等28個場地進行36項競賽項目,今天下午在縣府7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縣運會閉幕典禮,教育處長陸正威出席主持並頒發各項錦標獎盃。

其中田徑項目「破」聲連連,草屯商工學生表現尤其搶眼:林哲緯先在5日以9分56秒42,打破高男3000米障礙賽的大會紀錄後,隔天又在高男1500米中以4分14秒26再破大會紀錄,技驚四座;林意芸、林芊彣在高女組推鉛球項目分別繳出11公尺48、11公尺35,吳炳燊在高男擲標槍擲出60公尺20,也都突破大會紀錄,連草屯鎮小男跳遠代表陳柏翰都跳出破大會的4公尺98。

▲第69屆南投縣全縣運動會圓滿閉幕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▼第69屆南投縣全縣運動會圓滿閉幕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第69屆南投縣全縣運動會圓滿閉幕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至於南投國中邱增銀在國男擲鏈球的34公尺44、三光國中陳宥靜在國女推鉛球的10公尺38,以及埔里高工張慎宏、卓仕哲、洪聖章、張瑞宏在游泳項目高中組4X100自由式接力的4分16秒24等成績皆破大會紀錄。

不讓年輕學生專美,草屯鎮公所周憶恬、埔里鎮公所侯安華雙雙於社女組5000公尺項目中,分別以23分04秒95、23分49秒59破大會紀錄。

公務人員錦標前四名分別為冠軍警察局、亞軍消防局、季軍信義鄉公所、殿軍草屯鎮公所;教職員工錦標前四名為冠軍埔里鎮教育會、亞軍仁愛鄉教育會、季軍信義鄉教育會、殿軍魚池鄉教育會;適性體育錦標前四名為冠軍埔里國中、亞軍埔里高工、季軍南崗國中、殿軍愛蘭國小;總錦標前四名為冠軍埔里鎮公所、亞軍草屯鎮公所、季軍南投市公所、殿軍竹山鎮公所。
 

►南投民宅火警母子3人獲救 住警器裝設位置太低延遲鳴響

►「想看垃圾車」自行開窗 2歲男童從4樓墜地致顱內出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