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取暖惹禍!墾丁夏都停電5小時 房客無奈開手機燈吃buffets

▲都夏都沙灘酒店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都夏都沙灘酒店官網攝)

▲都夏都沙灘酒店 。(圖/取自都夏都沙灘酒店官網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昨(6)日晚6時突然全館大停電,當時有房客剛好在buffets等餐廳用餐,等不到電來,只好就開啟手機手電筒夾菜、用餐,致餐廳內亂哄哄,失去用餐心情,經詢問飯店人也不知原因;飯店表示,當時以為台電跳電,很快就會恢復供電,經聯絡台電人員協助處理,才知是電纜頭箱內跑進去一隻小老鼠觸電死亡,造成電纜頭的保線絲溶掉引發,經緊急搶修,於11點半恢復供電,也向旅客表達歉意,部分招待補償。

夏都飯店旅客向媒體投訴說,與家人從北部到墾丁度假下午入住夏都飯店,沒想到晚上6時在自助餐餐廳用餐時,突然停電,大家全部拿著手機,開啟手機手電筒照明摸黑吃飯,夾菜也要拿著手電筒,真不是滋味;混亂過程中,大家都好奇怎麼回事,期間沒有飯店主管、人員出來告知;因不知道會停電多久,就與家人約去逛墾丁大夜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都飯店副總經理邱顯順表示,停電發生後,飯店以為是台電供電造成,會很快就恢復供電,才未在第一時間向房客說明,為此向房客致歉;聯絡台電人員到場,才發現電纜頭保險絲溶掉,箱內並有一隻燒焦的小老鼠屍體,才知道天氣寒冷,小老鼠跑到電纜頭箱內取暖引發這起意外。立即找來村料進行維修,在深夜11時半搶修完畢,恢復供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