押欠債女埋雞屎坑 囂張PO網「有墾丁的感覺」...17惡煞遭拘提

▲▼高市刑大破獲地下錢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高市刑大帶回17名地下錢莊嫌犯送辦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謝姓女子向大寮區一家地下錢莊借錢,因為還不出錢,竟被帶到雞寮以土堆和雞屎活埋,還拍影片PO到社群媒體上,高市刑大偵辦後,發現主嫌是綽號「阿霖仔」的陳姓男子(25歲),他除了經營地下錢莊,還設局仙人跳和假詐賭,被害人只要不從,陳男就帶著「球棒隊」教訓對方。警方昨天到大寮等地搜索拘提、總共帶回16男1女送辦。

高市刑大是去年追查一起槍枝案件時,發現有被害人被毆打的影片,比對影像後,鎖定陳嫌為首的犯罪集團,警方調查發現,謝姓女子向陳嫌等人借了2萬元,第二個月因為還不出利息4000元,就被帶到大寮區一處雞寮,被土堆和雞糞活埋,還拍影片嘲諷說「在大寮就可以有墾丁的感覺」。

▲▼高市刑大破獲地下錢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此外,警方調查,去年9月間,陳男的前妻賴女(25歲)約出她的同學兼前男友到鳳山一間汽車旅館,什麼事都還沒做,陳男就帶著一群「球棒隊」衝進來,把這名前男友打得頭破血流,陳男要求給100萬,否則就要將影片上傳網路,還有一名李姓男子也因為遭誤陷詐賭,被帶到一間環保公司內猛打一頓,威脅要斷手,想敲詐勒贖。

市刑大經調閱相關影像後,23日到大寮、鳳山、內門、屏東恆春等地,執行搜索、拘提、傳喚一干犯嫌到案,並查扣瓦斯槍、模擬槍、西瓜刀、鐵鏟、球棒。詢問後將17名嫌犯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、刑法殺人未遂、恐嚇取財、傷害、槍砲彈刀條例等罪嫌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