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公然對檢調單位施壓 民進黨傻眼:稱肚子痛落跑瞎爆

▲▼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公然施壓檢調單位,隨後以肚子痛為由落跑,民進黨傻眼發文痛批「瞎爆了」。(圖/民進黨臉書)

▲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公然施壓檢調單位,隨後以肚子痛為由落跑,民進黨傻眼發文痛批「瞎爆了」。(圖/民進黨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身為司法委員會召委,6日卻要求司法機關、檢調單位到國會專案報告,遭質疑涉嫌公然干預司法偵辦,最後稱「肚子痛」宣布會議休息落跑。對此,民進黨透過臉書發文痛斥,「真的瞎到爆」。

民進黨指出,國民黨立委「亂」事再添一筆,葉毓蘭以司法委員會召委身份,要求司法機關、檢調單位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。

不過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開會前公開表示,葉毓蘭的會議有干涉司法偵辦的嫌疑,無奈國民黨處心積慮要藉此處理「台中第二選區」的問題,對檢調公然施壓。

民進黨表示,葉毓蘭遭到質疑後,竟然說自己肚子痛,先是宣布休息,議事空轉大半天,最後再回來宣布散會,「真的瞎到爆!」

民進黨呼籲國民黨,應該盡快進行總預算審查,讓民生預算如期通過、國家重大建設與政策能持續,不要再這樣讓立法院空轉,讓台灣繼續亂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