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擄人與媽祖協會開槍同人!警「地毯式搜捕」北聯護法狼狽投案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區1日發生持槍連人帶車擄案!林姓男子欠下北聯幫200萬賭債遭設局,警接獲林妻報案,根據車型沿途攔查到王姓嫌犯,但車上2名共犯已逃逸無蹤。警深入追查後發現,逃跑嫌犯是涉及4月媽祖文化協會槍擊案綽號「楊玖」的北聯幫護法,警發動地毯式強勢搜捕作為,楊嫌2人深知走投無路,自行投案。全案依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移送地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本月1日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當街連人帶車擄案,楊姓主嫌竟是涉案4月媽祖協會開槍案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28歲林姓男子,欠下北聯幫賭債,遲遲未還錢,對方不滿叫王姓男子(26歲)設局,約林男、其妻、胞弟到中央南路,豈料楊、陳2名惡煞已在場等並持槍,當場將林連人帶車押走,並叫王男負責開車前往山區,林妻見狀嚇壞趕緊報警,並慌張向警表示「對方有2支槍」警不敢輕忽,花1小時平安將林男救出,並當場逮捕開車的王姓嫌犯,但2共犯在追捕過程中趁機逃跑。

▼王姓嫌犯設局邀請欠債林男及其妻與胞弟到北投中央南路二段,豈料竟持槍將林男強押上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北投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,逃逸的2人竟是在今年4月涉及媽祖文化協會槍擊案綽號「楊玖」的楊志豪(44歲)及陳萬霖(37歲),隨即向士林地檢署及士林地院聲請拘票及搜索票,歷經3日地毯式強勢搜捕作為,楊嫌2人深知已走投無路,在4日下午4時許,步行到派出所投案,隨即當場遭拘提上銬。

警隨後帶同楊、陳2嫌到相關處所實施搜索,查扣疑犯案手機1支,全案依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訊後認2人有逃亡、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法院裁定收押禁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