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仙人跳風波後…網紅青青21歲當闆娘買2千萬豪宅 辛酸童年曝

記者羅志華、陳雕文/台中報導

在抖音累積190萬追蹤數、IG粉絲逾80萬的網紅青青,擁有甜美臉蛋以及F罩杯的好身材,先前捲入「放火裸跪案」一度沉寂,之後自證清白並努力賺錢,年僅21歲就買下要價2300萬的房,還開咖啡廳當老闆娘!青青解釋,會積極賺錢買房,其實跟童年經歷有關,使她非常期盼能有自己的家。

▲▼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網紅青青年僅21歲已經買下人生第一間大房子,還立下目標,未來要越買越大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據了解,青青過去因為裸跪事件,一度被質疑是設局仙人跳,最後她自證清白,也加入新公司積極發展。近日她穿著凸顯雄偉上圍的合身白上衣,被拍下正在櫃台幫忙結帳的照片引起熱議,地點被發現是在台北內湖的咖啡廳,原來她近日當起老闆娘,店裡各種事都親力親為,相當認真。

▲青青當起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▲青青成為咖啡廳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不只如此,青青21歲就在台中買下人生第一間房,對於自己的事業越來越上軌道,她開心說:「未來還會繼續努力,不會讓愛我的你們失望的!」被網友大讚「不得不佩服很厲害」、「找時間去朝聖」。

▲青青當起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▲▼青青加入室內設計公司,並在台北內湖開咖啡廳當起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▲青青當起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青青分享,小時候家境並不寬裕,老家要與叔叔等親戚共有,年幼的她則與姐姐同擠在1間狹小臥室,「我跟姐姐的房間,在放了2張單人床後,只剩能讓1人通過的空間,那時候我就想著,未來要買間大房子給家人」。

後來青青透過網紅、室內設計等工作賺到大筆財富,並在台中買下權狀近80坪、室內近50坪、4房2廳3衛的大房子!而在4房格局中,青青規劃工作室、客房、主臥室,也留了父母來探望時的臥房,待裝潢完工後,她將在這裡開直播、招待朋友,雖然21歲就買房已相當不易,不過青青計畫還要繼續買,而且要「越換越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