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歡唱犯K癮! 2男1女躲廁所「蹭K」遭活逮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6日凌晨2時許,重慶路一間KTV傳出疑似口角糾紛,轄區派出所派員到場,發現有一間包廂內傳出濃濃K味,仔細一查竟發現有2男1女躲在廁所拉K,其中一名男子矢口否認,但他口袋卻掉出1包K他命,細問下才發現他們竟是從別的包廂來「蹭K」,警方已將3名涉案民眾及關係人帶回,全案將依毒品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▲▼警方在KTV包廂查獲3人躲在廁所抽K菸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警方在KTV包廂查獲3人躲在廁所抽K菸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將現場關係人帶回釐清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事發時周男(21歲)、劉男(18歲)、吳女(25歲)等人分別在不同的包廂歡唱,期間為了找「K友」一起拉K菸,3人竟跑到其中一間包廂廁所,把門反鎖開始吞雲吐霧,濃濃K味從包廂傳出,被到場的警員發現,3人還躲在廁所裡面將剩餘的K煙沖入馬桶,打開廁所門時還一度否認抽K菸。

警方盤問包廂內的其他民眾,黃女(25歲)否認有吸食K他命,而周男口袋掉出1包K他命粉末,警方已將周男、劉男、吳女3人帶回,將依法進行驗尿,全案將依照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警方查獲K他命1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查獲K他命1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