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退休警界精英車禍亡!前一天打BNT 家屬不捨解剖讓他好走

▲屢破重大命案的退休警察楊春賢(左1)日前車禍不治。(圖/楊春賢臉書)

▲屢破重大命案的退休警察楊春賢(左1)日前車禍不治。(圖/楊春賢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10年前偵辦轟動全台的翁奇楠命案的台中市前偵查隊長楊春賢,3天前和友人騎機車在苗栗和張姓駕駛的小貨車發生車禍,楊送醫不治,據了解,楊前一天才在埔里打了BNT疫苗,不過楊沒有慢性病史,也沒有出現副作用,車禍是否和打疫苗有關?由於申請藥害救劑過程曠日廢時,而且還要解剖,家屬傾向不會申請。

苗栗縣泰安鄉八卦村新中橫道路往南庄方向(泰安聯絡道1.8公里),12月1日下午3時37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58歲的楊春賢騎機車和對向開著小貨車的47歲張姓男子碰撞,張呼氣酒測值為零,楊送往大湖鄉大順醫院搶救,院方下午5點48分宣布死亡。

楊春賢死亡消息傳出後,引發警界相當震憾,楊從警期間破案無數,尤其是10年前順利偵破震驚全台的翁奇楠命案,轟動一時,後來在2015年選擇退休,歸隱埔里山林。

楊的遺體暫放在台中市五義街的靈堂,16日舉辦告別式,這幾天都有不少警界和民間好友前來默拜致意,大家談論的都是楊生前種種待人有禮、屢破大案的事蹟,言談間充滿惋惜和難過。

據了解,楊前一天在埔里打了BNT疫苗,但正值壯年也沒有慢性病史,沒有副作用,車禍是否和打了疫苗有關?家屬傾向不會申請藥害救劑,因為曠日廢時,而且還要解剖,至於車禍肇責部份,則由苗栗檢方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