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絕命迴轉撞機車!女騎士頭、胸骨折亡 男駕駛跪地痛哭

▲▼士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士林車禍上午發生死亡車禍,張姓汽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導致女騎士煞車不及撞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真的不要違規!北市士林區今(3日)上午7時許,58歲張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沿基河路北向南行駛,疑貪方便直接跨越雙黃線欲迴轉,導致直行的37歲簡姓女騎士反應不及撞上,連人帶車倒地,肇事張男見狀嚇壞跪地痛哭,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,但簡姓女騎士送新光醫院搶救後仍不治,警方訊後將張男依過失致死罪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經過車禍現場的女網友事後在臉書社團《士林幫幫》PO文,「這是一起汽車和機車相撞的事故,我沒有看到第一時間的狀況。今天早上7:50經過基河路,看到一起嚴重的車禍。當我看到時已經是警消在CPR急救躺在地上的傷患,肇事駕駛跪在地上哭泣,我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錯(計程車駕駛說看汽車車頭位置,又是雙黃線,一定是汽車違規),為何大家不能遵守交通規則呢?一早就讓一個家庭破碎,我到現在都心有餘悸,很難過。」

▼汽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,導致女騎士來不及反應撞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士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簡姓女騎士遭撞擊後,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急救,稍早因頭、胸骨折等傷搶救仍回天乏術。張姓男駕駛到警局製作筆錄時,餘悸猶存稱「沒有看見簡姓女騎士」,全案訊後,警方認張姓男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,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