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滾完「男友宣布結紮了」 她哭喊荒謬!網唱衰...本尊嗆要結婚了

▲桃園市羅姓人夫長達10年間自拍夫妻閨房之樂,去年夫妻吵架後遭妻指控妨害秘密罪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友恩愛完,表示已去結紮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跟男友做到崩潰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與男友交往4年,尤其恩愛時都會有滿滿的超閃儀式感,然而最近完事後,男友卻用溫柔語氣告知「前陣子已去結紮了」,理由是怕原PO生小孩太痛,因此決定送上這個「婚前大禮包」。聞言,原PO一度崩潰,回神後卻感動大哭「這男人好愛我!」文章讓眾網友紛紛看傻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某天與男友翻雲覆雨完,總會來個深吻調情,下秒男友卻在耳朵溫柔說著「寶寶其實~以後我們都可以不用戴套了」,當下原PO還沉浸在甜蜜餘溫裡,一臉慵懶反問「為什麼?」結果答案差點讓原PO吐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鼓起勇氣直呼,「因為我前陣子去結紮了」,原PO驚訝地從床上坐起來,畢竟不曾聽過男友有此想法,「蛤?」男友接著解釋「生小孩太痛了,(人家)都說生小孩是鬼門關前走一次,我不想要妳這樣」。

正當原PO還驚呆不已時,男友又上前擁抱求婚,「所以我們結婚好不好」,還強調「結紮」是要送給原PO的婚前禮物。頓時,原PO一秒爆哭,認為這種男友實在太稀有了,「這男人好愛我」,並點頭願意嫁了,「好啊~我們結婚!」

如今原PO細細回想整個過程,直言自己很幸福,當時男友一邊著急幫她擦眼淚,「做完之後求婚的,可能他還是第一個吧,現在想起來有點荒謬,可是真的好幸福啊。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一片看傻,「為何大家都覺得很暖阿?頭殼壞去喔,出去亂搞就不用負責阿,呆,不留痕跡懂不懂?真的要跟你結婚,會自己做這樣決定?尊重是這樣的尊重法喔」、「慘了,以後反悔想要孩子怎麼辦?解開後要懷孕很困難的」、「然後有一天不小心懷孕了,卻忘記老公已經結紮了」、「結紮不用先跟妳討論哦?這也太扯」、「他只是不想戴套而已,醒醒吧」、「既能無套爽,又能不用養小孩,還能防止...簡直是三贏局面」、「祝幸福啦~但是我個人超級討厭這種自以為為對方好,結果都先斬後奏的事啦」。

不少網友質疑真實性,「哪家醫院肯幫未婚年輕男性結紮?感覺又是幻想文」、「 我也記得醫生不會幫未婚的結紮,有的只生一胎的醫生也不幫欸」、「網路上谷歌了一下,結紮是有必要條件才可以的欸,男友暖?他會不會其實有老婆啊?還是其實有隱疾之類的」。

▲▼ 婚前禮物,男友:前陣子去結紮了(圖/翻攝Dcard)

▲部分女網友反力挺,認為男友舉動很暖!(圖/翻攝Dcard)

對此,男友本尊現身,並一一回應各種質疑,「我們已經在備婚階段了,況且我看別的女人都不順眼,喜歡我女友很多年才追到的,我珍惜都來不及,我亂搞個屁。」至於為何沒溝通情況下,就私下跑去結紮?男友解釋,女友連後腳跟被鞋子磨破都能痛到哭,更別說未來結婚可能有小孩了,「男生結紮的風險又比女孩小很多,我要他不要小孩,沒有什麼比她更重要,況且她也尊重我的決定。」

▼男友回嗆網友別預設立場!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婚前禮物,男友:前陣子去結紮了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