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男友自己住一天 台北女打開監視器!見「閨蜜躺他懷裡」崩潰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女子打開監視器,看見閨蜜躺在男友懷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讓閨蜜認識男友,結果發生的事情令人崩潰!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5年,雖然一南一北遠距離,但感情十分穩定,某次她返回家中,男友獨自住在她的租屋處,因為傳訊沒回,她打開監視器確認狀況,沒想到看見崩潰的一幕,讓她不曉得該如何是好。

這名女子在Dcard上表示,她與男友一南一北遠距離戀愛,穩定交往了5年,跟閨蜜則是從小一起長大,如家人一樣親密。女子說明,每當週休二日,她與男友會輪流去對方的租屋處,而除了週休以外,她都獨自居住,為了避免安全疑慮,跟父母討論以後,在衣櫃上裝設了小型監視器,「沒有注意看是看不出來的(我住的是小套房)。」

男友11月27日到她的租屋處來住,但因為家中有事,女子回家住了一天,還特地叮嚀男友,若真的無聊,可以玩電動遊戲,或是追個劇來打發時間,「後來我太累了,還沒11點就睡著了。」

等到再次醒來,已經凌晨3點,但男友還是沒回訊息,女子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打開監視器確認狀況,竟然看見男友與閨蜜正在上床,讓她瞬間崩潰,「我最好的朋友跟最愛的男人竟然同時背叛我。」

▼女子看見閨蜜躺在男友懷裡,瞬間崩潰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臥室,床,棉被,凌亂,死亡,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子不曉得如何是好,已經分不清楚是錯愕、難過還是憤怒,更不知道2人是什麼時候搞上的,「我就看他們做完了,把殘局恢復到原樣,她還躺在他懷裡撒嬌,像是已經取代了我的位置。」

女子感到相當噁心,床上都是別人的體液、汗水,等到男友離開台北,她才又回到租屋處,「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,我該怎麼攤牌?手上有監視器畫面,但我能怎麼做?我一定會分手,但我也想報復!」

網友們看完可怕的經歷,在下方留言安慰,「報復,就是自己再去找更好的男人」、「傳給他們父母」、「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,和我最愛的人」、「他們膽子真肥,就不怕你突然回來」、「直接讓他滾…髒死了」、「在你家欸!也太不要臉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