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想吃蛋餅?誤催油門機車衝進早餐店2人傷 竟是「愛聊天」惹禍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三重一名翁姓男子2日上午買完早餐蛋餅,站在機車旁與店員聊天時,一隻手就搭在機車的油門上,卻不小心催到油門,害機車失控衝進店內,王姓女店員以及女顧客都受到輕傷,所幸沒有大礙,畫面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問「到底多想吃蛋餅?」

▲▼翁男機車衝進早餐店內造成2人輕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翁男機車衝進早餐店內造成2人輕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25歲翁姓男子2日早上6時許到騎機車到三重中正北路巷內的早餐店內,買了一天元氣的來源,就在準備離去前,他將餐點掛在掛鉤上,且不斷與店家聊天,一時間忘記機車還處於發動狀態,握在油門的左手不小心催動油門,導致機車失控衝進早餐店內,害得31歲王姓女店員與來買蛋餅的48歲蘇姓外籍看護被撞傷。

▼翁男顧著聊天忘記機車未熄火才釀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翁男機車衝進早餐店內造成2人輕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表示,2名傷者都受到輕傷,經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治療後並無大礙,員警到場後對翁男實施酒測,發現酒測值為0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有民眾經過車禍現場並拍下照片,PO上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說「強者我朋友今早肚子很餓,直接插隊內用,傳統蛋餅的魅力無法擋」,照片中油鍋仍在煎著蛋餅,而機車則是直直撞進店內,店內並未造成嚴重受損。網友看到後忍不住留言說「是蛋餅太好吃嗎」、「插隊插成這樣的嗎」。

▲▼翁男機車衝進早餐店內造成2人輕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案發現場/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!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:一輩子悔恨

案發現場/恐怖民宿執行「人類圈養宰殺」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

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