擬辦抽獎促疫苗打氣? 陳時中「沒規劃」:不然大家會等禮物

▲▼指揮中心12/2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台灣持續施打新冠疫苗,據統計,目前第一劑涵蓋率78.04%,第二劑為57.82%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持續呼籲民眾盡快前往接種,並證實接下來預計會開放百貨、賣場設站施打,目前都還在做場勘規劃中。不過,指揮官陳時中也澄清,不會以抽獎方式催打,一旦大家要等禮物才接種就不太好,畢竟這是要保護自己。

由於國際疫情嚴峻,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侵襲各國,為了縮小第1劑、第2劑之間的差距,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在院會中要求增加外展服務,開放夜間施打、規劃大賣場、百貨公司隨到隨打等措施。指揮中心下午疫情記者會上也說明,除了平台、外展、衛生局和醫療院所,為了增加可近性,的確有相關可能規劃,夜間門診部分也有請部立醫院、國軍醫院和退輔會所屬醫院提供夜間門診接種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被問到是否會同步以抽獎方式催促疫苗打氣?陳時中則說,「目前沒有這樣規劃」,還是請大家盡快前往接種,假設以抽獎方式,反而導致大家想等禮物就不太好,為了保護自己還是趕快施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