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第5天爸爸「開始跟小鳥講話」 白雪公主真實上演…網看對話笑瘋

▲▼房間,床,睡覺,休息,開房間。(圖/pixabay)

▲爸爸一個人隔離到太無聊,開始和窗外小鳥互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目前國外回台還是必須隔離14天,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那2周多難熬,無法出門只能關在房間內,實在無聊到發慌!一名男子分享爸爸近期隔離心得,「隔離第五天,徹底瘋了」,開始和窗外的鴿子互動,連鳥屎都能成為一個話題,全家人看了都哭笑不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爸隔離第5天開始幻想小鳥是來陪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在Dcard貼出對話紀錄,爸爸在家庭群組發了窗外照片說,「鴿子怕我無聊跑來陪我」,家人開玩笑地說,鴿子走之前可能會拉一坨屎留給爸爸,爸爸還得意地說鴿子「靜靜在窗外」很乖,結果沒幾分鐘又發了一張照片更新現況,鴿子飛走前還真的留下「一小坨」給爸爸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無奈的「一小坨」讓網友笑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以上超無聊對話讓原PO看了哭笑不得,爸爸才隔離5天,已經無聊到「學白雪公主跟鳥講話」,連鳥屎照都可以發到群組討論,可見一個人在房間隔離實在好孤單,「還有約十天 真的不知道我爸會進化成哪種迪士尼公主…?」

網友看完紛紛笑回,「每個男生都有一個公主夢」、「唱歌引來的小鴿鴿嗎」、「一直睡覺就是睡美人了」、「長髮公主,然後從窗戶用自己的頭髮爬下去」、「看到一小坨我直接笑瘋,太可愛了哈哈哈哈」、「怕無聊就找七個小矮人玩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