拘提畫面曝!林秉樞不打自招「高嘉瑜的事嘛」 見拘票驚喊1句話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、幽禁2天,由於對方手上握有私密影片,她事後也到醫院驗傷提告傷害、妨害秘密等罪。案經檢察官受理訊問後,認定林涉嫌重大,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,而其遭拘提畫面隨之曝光,只見他原本淡定配合警方調查,但一聽到有拘票時,則拉高音量驚訝詢問,「有拘票是不是?」隨後被帶回警局調查。

▲▼     林秉樞拘提畫面曝光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林秉樞拘提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高嘉瑜11月30日前往警局報案,而其製作完筆錄後,對男友提出傷害、妨害秘密等告訴。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、妨害秘密、私行拘禁、強制等罪,且罪嫌重大有搜索必要,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票後,法院於深夜11時許核准搜索,且因林秉樞居無定所,且有逃亡之虞,足認為有湮滅、偽造、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,檢察官依法簽發拘票。

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警方當時請林秉樞拿出證件確認身分,他還淡定配合警方盤查,並在警方還沒開口時就自招,「對對對,高嘉瑜嘛!高嘉瑜立委的事嘛!我知道啊!」隨後詢問是否有拘票,但當警方秀出拘票後,他立刻拉高音量驚訝喊到,「有拘票是不是?現在有拘票喔?」似乎是沒有料到警方已有所準備。

▲▼ 林秉樞拘提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警方查扣證物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 林秉樞拘提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此外,警方也於現場查扣林秉樞2支手機、硬碟及平板電腦等,而證物中僅有不雅照片,沒有影片。林秉樞初步坦承打人、及拍攝不雅照,但否認限制女方自由,聲稱有讓高嘉瑜到立法院簽到;針對高嘉瑜說「林讓她到立院簽到,到要隨時報備行蹤」一事,林秉樞則否認,而全案目前仍在積極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