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母告別式高嘉瑜曾報警防前男友鬧事 大安警證實轄區派6人到場

▲▼林秉樞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+高嘉瑜提供)

▲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,全身傷痕累累 。(左圖高嘉瑜提供/右圖記者游宗華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並限制自由引發各界譁然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也遭網友PO文牽連;1日凌晨0時許有網友CrazyWinnie在知名網路論壇PTT八卦版PO出高嘉瑜本人LINE及手機訊息截圖,顯示高嘉瑜在11月24日出席林秉樞母親告別式時,曾針對小馬發傳單行為協助報警,希望藉此阻止馬文鈺鬧場。

該則貼文對話截圖顯示,高嘉瑜在得知馬文鈺要鬧場後,隨即傳LINE通知警方「二殯至真一廳公祭,下午1點到4點有人鬧場,再麻煩」,警方回「報告委員:已經轉知大安分局加派警力」,此外,高嘉瑜也傳簡訊給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,「局長好,我是高嘉瑜委員,二殯至真一廳公祭,下午1點到4點有人鬧場,再麻煩協助加派警力。

▲▼高嘉瑜瘋狂維尼。(圖/瘋狂維尼提供)

▲PTT網友瘋狂維尼秀出高嘉瑜當天報案求助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PTT)

但該則貼文在PO文後約半小時就刪文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1日向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轄區大安警分局查證,該分局表示,當天中午確曾接獲台北市警局指示,有民眾反映二殯林母告別式恐有人鬧場,轄區警方派出羅斯福路派出所6名警員到場維安,但現場並無違法、衝突情況發生。

台北市警局接受記者查證也證實,當天高嘉瑜確曾透過手機簡訊向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求助,市警局對此強調:無論是民意代表或社會大眾,若有任何人身安全顧慮及維安請求,警察機關皆依法提供必要之協助。

換言之,網友CrazyWinnie居然可取得高嘉瑜手機私人訊息、經過查證應屬真實,引發網友討論,但因事涉高嘉瑜私人隱私,PO文討論是否適合也引發網友討論,該文在PO文後約半小時刪除。

對此馬文鈺曾在11月30日晚間發布聲明指出,當時到靈堂帶了9張傳單,也全數被禮儀人員奪走,並認定在PTT上「只有林秉樞有的函件、那帳號會是誰」,並質疑林男操作PTT人頭帳號護航。

消息來源對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爆料,包含CrazyWinnie等疑似幫林男護航帳號,發文者身分根本就是民進黨新生代的網路側翼,且在PTT網站上相當有名且富爭議,聲稱「純粹看小馬不爽想打死他而已」,PO文護航行為根本就是綠營網路輿情的網內互打,至於PO文護航家暴林男的動機為何?則有待後續觀察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!瑪莎拉蒂3煞「非現行犯」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

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!祖訓「做人堅持良知」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

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、日5大電視台提告!6嫌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