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星級飯店停車場死亡車禍 整修工暗夜撞遊覽車...酒測值驚人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在墾丁某飯店整修工作的王姓男子,今(1)日凌晨零時騎機車擦撞該飯店停車場遊覽車 ,人車倒地受傷,恆春警方獲報趕往處理,將他送醫搶救不治,警酒測發現他酒測值1.455毫克,研判酒後自撞車輛死亡,由於飯店目前雖在整修,但夜間休息,不解王男為何回到飯店引發這起意外。

▼事故地點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王姓工人騎機車擦撞飯店遊覽車,送醫不治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恆春警方今天凌晨零時許接獲110報案,指在墾丁路某飯店停車場有機車倒地,有人受傷,經派員到場處理,發現王姓男子倒臥在停車場遊覽車左前車頭,立刻通知消防單位將他送醫救治,惟急救後仍不治死亡,經抽血檢測換算酒精呼吸值為1.455毫克。

警方調查,死者是在該飯店工作的王姓工人(30歲),於休息時間不明原因騎乘機車返回飯店,詳細肇事原因由恆春分局交通小隊調查釐清中。

飯店業者表示,男子是飯店整修工人,但夜間沒有施工,男子與同事吃飯後也被送回休息處,不明白他如何又騎車返回飯店,後續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恆春警方呼籲,請勿酒後駕車, 警方將加強取締酒駕相關違規行為,避免發生交通事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