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「擇偶潛規則」 結婚和戀愛對象標準不一樣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unsplash)

▲12星座選擇結婚和戀愛的的對象有不同的標準。(圖/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談戀愛歸談戀愛,熱戀初期,只專注於彼此的甜蜜、快樂,但結婚不一樣,更多的是一份責任感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12星座挑選對象是有潛規則的,可以看得出他是把你當戀愛對象,還是想攜手一生好好過日子的人。


1、自然最重要
代表星座: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戀愛初期時,為了要讓自己的心上人心中只有自己好的地方,或是贏得對方的好感,人們往往會習慣性掩飾自己不足的地方,甚至到了嬌柔做作的地步,雖然說雖然說想隱藏缺點並沒有錯,但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,難免會露出本性。而在發現對方本性並不像自己所認知的一樣時,這些星座會感到特別失落,因此相較於那種溫柔儒雅、善解人意的類型,他們更傾向選擇那種自然不做作、甚至有些大咧咧的對象,他們認為這樣的人,至少比較不會有讓自己受騙的感覺。


2、穩定的經濟基礎
代表星座: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

土象星座的人向來比較務實,也比較重視生活的品質,工作都已經那麼拼命了,至少生活上要讓自己過得舒服一點,而且他們的愛情從來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努力經營的,而婚姻和戀愛不同,若是對方沒有能力幫忙分擔,這重責大任只能由他一個人扛著的話,會讓他們感到非常大的壓力,對於這段感情也會非常沒有信心,經濟基礎絕對是會直接影響兩人生活品質的。有了經濟基礎作為保證,未來的婚姻才會更為幸福,更為快樂。

3、普普通通就好
代表星座: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

在戀愛交往在戀愛交往還沒想定下來時,這些星座會選擇的對象多半都是外貌、身姣好的類型,他們認為對方的外貌一定要好看,才能讓自己帶出門時有面子、滿足他們的虛榮心,自己也才有辦法愛得下去,但當他們想定下來找個人好好過生活後,反而不太會找這樣的人,畢竟顏值高的人太容易招惹很多蒼蠅,自己還要時刻注意提防著,因此他們寧願和一個外貌普通,但可以和他們平平淡淡面對柴米油鹽生活的對象,一起過完下半輩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