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蘭拉麵退燒了? 「門口沒人排隊」真相曝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退燒了?台中一蘭拉麵24日開幕當天,吸引1400人入場,還驚見「貪吃蛇」排隊人潮景象。不過,有網友最近路過發現,人潮剩三三兩兩,疑惑「怎沒看見排隊盛況」?對此,有人表示,「都發號碼牌,當然沒有人排隊⋯而且早早發完。」

▼有網友經過台中一蘭拉麵拍下照片,詢問怎沒看見排隊盛況?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)

台中一蘭拉麵門口沒人排?網友揭真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一蘭拉麵店內共有41個座位,開幕當天搶頭香消費者早在59小時前、即11月21日深夜11時就到門口排隊;原本店家營業時間為上午10時到深夜12時,但為了消化人潮,店家延後閉店時間到凌晨1時半。

不過,有網友在一蘭拉麵開幕第4天路過,拍下門口人潮剩三三兩兩的照片,並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「怎沒看見排隊盛況」?對此,許多網友指出,「都發號碼牌,當然沒有人排隊⋯而且早早發完」、「都直接抽號碼牌了,誰還在跟你排隊。」

一蘭拉麵指出,現在店內採取電子叫號方式,因此不少人拿號碼牌就去附近等,現場店員也會引導消費者到周邊逛逛,過號不要超過200號都仍有入場資格,所以很多消費者拿號碼牌後會暫時離開,再利用手機掃QR Code查詢候位狀況回來用餐,因此不太會出現開幕大排長龍景象。

▲無畏低溫!台中一蘭拉麵開幕人龍繞秋紅谷,排隊入場等到傍晚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一蘭拉麵開幕當天,「貪吃蛇」排隊人潮長度超越秋紅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無畏低溫!台中一蘭拉麵開幕人龍繞秋紅谷,排隊入場等到傍晚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▼一蘭拉麵十分知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11/24開幕!台中一蘭半夜吃不到,營業時間僅限這時段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