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券妹「大U美背」飄仙氣! 爆養眼月曆瘋傳「直接給下載」

▲爆養眼月曆瘋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大昌證券集團)

▲馬尾妹大露白皙美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大昌證券集團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華南7姬「清涼辣桌曆」日前引起轟動,雖然一度因輿論擱淺,但最後母公司決議照常發行;如今,大昌證券也推出正妹桌曆,裡面的帥哥、美女個個超養眼,重點是直接給檔案下載,不少老司機秒存笑虧,「難道證券商都要跟上了嗎?」

大昌證券集團粉絲團今PO出「2022大昌電子月曆」PDF檔,除了感謝客戶的支持,也承諾會不斷努力成長,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爆養眼月曆瘋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大昌證券集團)

▲辣妹身材姣好,側顏更是精緻可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大昌證券集團)

翻開月曆檔案,裡面不乏清純型正妹擁抱自然、瑜珈正妹展現運動時的力與美、火辣型美女的日常鏡頭,就連肌肉猛男都有;其中,11月份的馬尾妹穿著白色細肩洋裝,除了大秀美背外,淡淡甜笑更狂飄仙氣,格外有種空靈感。

超養眼月曆一出,引來大要網友瘋傳,紛紛笑回「開,都開,揪團開戶」、「良性互動,正向循環」、「從華南期貨先開始...現在到底是有多競爭啊」、「大昌證券直接給你下載」、「我們不要華南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