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莎聊天被狠瞪!她怒世界反了「叫我們閉嘴?」 這一幕更扯

▲路易莎輔大門市。(圖/路易莎提供)

▲路易莎飲品、餐點價格親民,受到國人喜愛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路易莎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灣咖啡連鎖品牌「路易莎」是許多人的愛店,除了咖啡平價、適合聊天聚會外,更成為學生族群的讀書聖地。不過,就有網友氣憤抱怨,店內各種佔位,反倒讓用餐客人無處可去,甚至正常談話還會遭白眼,「居然要店員叫我們閉嘴!」

網友在Dcard無奈表示,「相信很多人曾在假日的路易莎看過,背了一大包進去晃一圈又出去的人,如果你就是那個人,多少應該都有OS過,『明明還有那麼多佔位的包包跟書,我到底可不可以把他們堆去一邊,自己用一個桌子呢?』但考慮到那邊是商家,我們確實也無權這麼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怒道,希望店家能管一下自己的客人,長坐就算了,竟然還離店卡位,「那些垃圾既不會再買一杯,還降低翻桌率,也會害你們觀感變差啊!」

抱怨文引發共鳴,有網友也傻眼直呼,「之前跟朋友去路易莎聊天,裡面讀書的人居然去讓店員叫我們閉嘴,不過店員沒有來,真是愛他。話說,我為什麼知道呢?因為那位小姐說的有夠大聲,還拿手指著我們,我跟她對到眼後還瞪我,一整個莫名奇妙。」

▲路易莎咖啡,星巴克買一送一,星巴克。(圖/路易莎提供)

▲有的人甚至未點餐,在那讀書一整天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路易莎提供)

對此,苦主們也加入戰局,「超自私,在路易莎可能都吃喝完了,佔位置的人還沒回來」、「沒錯沒錯,在路易莎喝飲料聊天都要小心翼翼,不然那些讀書的人就會抬頭看,搞得好像我在圖書館喝咖啡」、「我和朋友到路易莎大聲聊天,別桌都在看我們好爽」。

不過,不少人則坦言,的確很喜歡到路易莎讀書,「我超愛路易莎,學測指考的時候去,坐一整天讀書真的超讚,餓了就下去點蛋糕、飲料、熱壓吐司、三明治,中午時真的超誇張,一片人都不見,只看過一次店員上來趕,後來完全沒見過,大概是放棄了」、「幾個月前在路易莎看書,看到一個高中生妹妹幫她朋友佔位,後來來的直接從書包拿出可爾必斯,我坐在附近一陣子,她們根本沒有下去取餐,直接不演的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