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市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15位模範父親+7位慈暉父親

▲▼疫情延辦模範及慈暉父親表揚大會 市長黃敏惠頒獎表揚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疫情延辦模範及慈暉父親表揚大會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27日上午在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,市長黃敏惠向15位模範父親、7位慈暉父親,致上由衷敬意並頒贈賀匾及禮品,祝福各位模範父親閤家平安、喜樂。會中由葉火炎子女寫一封明信片表達對父親的感恩之情,由小郵差在台上送達給葉火炎先生,並由市長朗讀,場面溫馨感人。

黃敏惠表示,今年八月疫情嚴峻,今天選擇最美的日子來恭喜模範及慈暉父親,每一位父親都是子女的靠山,他的臂膀就是避風港,非常感謝他們辛苦維持家庭,每一位都有讓人感動的故事;我們滿懷祝福與感恩,他們是模範,也是我們的典範,讓家庭更幸福。

黃敏惠說,嘉義市資源很少,但是我們榮獲「幸福台灣─2021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」的施政滿意度第一、幸福城市第二,這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,幸福來自市民的力量與努力。

議長莊豐安表示,恭喜所有今天得獎的模範及慈暉父親,請各位子女在父親健在的時候記得要常打給爸爸,時常關懷、關心父親。

嘉義市110年模範父親代表經本市各界推薦,評選結果為葉火炎、施景惠、吳光星、江振崑、李昇益、盧良助、王湘萍、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