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兄弟轉行賣保險 台南男幫衝業績…妻子卻找他上床戴保險套

▲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吳男替好兄弟拉保險、衝業績,好兄弟卻跟他妻子上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超過10年,妻子對他卻愈來愈冷淡,還搬回娘家分居,直到吳男打開妻子的電腦,才發現驚天秘密,竟是好哥們與妻子有染,氣得要告上法院。

吳男與妻子婚後育有2名子女,但妻子對他愈來愈冷淡,還藉故搬回娘家分居。吳男原先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直到打開妻子的電腦,看見了鹹濕的對話紀錄,才知道妻子出軌,對象竟是他的好兄弟葉姓男子。

葉男原先是吳妻的上司,3人關係很好,吳男與葉男稱兄道弟,等到葉男改行做保險,吳男還介紹朋友,幫忙衝業績。

▼好兄弟跟妻子從保險聊到保險套,他見對話紀錄氣炸。(圖/CFP)

▲保險套。(圖/CFP)

葉男結婚時,吳男也帶著全家大小給予祝福,沒想到好兄弟與妻子聊保險,竟然聊到出軌,氣得撂人到葉男的公司理論。

葉男得知人來了,嚇得報警處理,警方也派人前往現場,了解實際情況,不過吳男等人沒有攜帶違禁品,葉男偷吃吳妻也已經除罪化,因此警方無法介入處理,只能柔性勸導。事後吳男在朋友的建議下,將告上法院,與妻子、好兄弟對簿公堂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