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最廢婚禮小物!網點名「印這1張」收到超尷尬:要丟掉也不是

婚禮,結婚,新人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婚禮小物是新人準備給賓客的小禮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去參加婚禮都會收到新人準備的「婚禮小物」,像是筷子就有快點生孩子、快快樂樂、成雙成對的寓意,每份禮物都藏有喜氣巧思,不過有些禮物對賓客來說實在一頭霧水,網友公認最不想收到的就是「印有照片」的婚禮小物。

知名作家黃大米日前在臉書PO文,「婚禮小物,你們覺得最推薦什麼?最廢的是什麼?」她個人覺得最實用的就是米和筷子,肥皂、牙線棒也算是安全牌;最怕收到蠟燭,雖然賣相很好,但拿回家就擺在旁邊用不到,「讓我不知道如何處理到像是『蠟燭兩頭燒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▲最實用與最無用的婚禮小物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網友紛紛列出自己收過最實用的婚禮小物,「目前收過最實用,旅行洗髮沐浴組」、「手搖飲杯套還不錯,還有很精緻的束口袋」、「收過最棒的是擴香盆!當擺飾很可愛,還可以滴精油當擴香使用」、「餅乾,死不上菜硬要看尷尬影片時可以吃」、「我們結婚時沒準備婚禮小物,直接在會場擺了兩台大頭貼機(三面有遮布的)。」

至於最不想收到的就是印有新人照片的物品,「新人的照片不要亂拿!因為要丟也不是,不丟又也不是,真的很尷尬」、「最不愛的是新人婚紗照磁鐵,在家裡的冰箱上貼著別人婚紗照的磁鐵超奇怪的,當然就只能處理掉了」、「新人婚紗撲克牌 (新人事後拜託我們不要真的拿出來打哈哈」、「收到有新人照片的對杯,完全不想用。」

▼印婚紗照的禮物最雷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