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女童遭性侵魂飛魄散 關公助抓元神!門貼鎮煞符床放七星石

▲▼智障女被性侵後魂飛魄散,關公贈與鎮煞符,床下還放七星石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智障女被性侵後魂飛魄散,關公贈與鎮煞符,床下還放七星石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2016年10月,彰化一名9歲智障女童被阿姨的男性友人性侵後,女童受到嚴重驚嚇,回家後哭鬧不止,家長們不但遍訪精神科醫師,還求助太平區一家關聖帝君廟。關公透過乩童指出,女童早已魂飛魄散,於是親下地府找回魂魄,還給家長鎮煞符和七星石。雖然無法證明神明之助是否有效,但女童情緒倒是恢復到可以上學,不料再度發生性騷擾惡夢,令家長身心俱疲。

▲▼智障女被性侵後魂飛魄散,關公贈與鎮煞符,床下還放七星石。(圖/民眾提供)

當年9歲女童的母親和同居人在外工作,所以托付給阿姨照顧,不料患有輕度智障的阿姨見錢眼開,竟然容許陳姓宮廟負責人和吳姓男子性侵害,阿姨還在旁觀看,每人每次收取200元,女童家人發現異狀後報警,阿姨和吳男已被逮捕,陳姓廟公當時已逃逸無蹤。

▲▼智障女被性侵後魂飛魄散,關公贈與鎮煞符,床下還放七星石。(圖/民眾提供)

家長痛苦表示,5年來,女兒身心嚴重創傷,哭鬧不止,失魂落魄,家長呵護備至的照顧,但未見效果,不但遍訪精神科醫師,也到處求神問卜,透過友人介紹到太平區一間供奉關聖帝君的廟宇祈求,關公透過乩童指出,女童三魂七魄,已失去兩魂,關公為了救人,親下到地府找回兩魂,而且還給了鎮煞符貼在門口,七顆加持過的石子放在床底下。

鎮煞符和七星石不知是否有效,但女童情緒倒是漸漸恢復,如今已經念國三,雖然每天住校,但是和同學、老師都相處融洽,開心念書,不料卻又發生被男同學熊抱行為,令女童昔日被性侵陰影再度浮現,嚇得大哭,至今已有14天都在家不敢去上學。

國三女同學的家長表示,他可以體諒同樣扶養智障小孩的辛苦,所以他接受男生家長的道歉,也要求學校不要處罰男同學,而是要思考如何透過教育,預防類似事情再度發生?

家長受訪時長嘆一口氣時,現在還在努力安撫女兒受驚情緒,但不知何時才能再度走出陰影,令他感到比上次更加身心俱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