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店員命案鄭文燦再道歉 要求警網「交叉巡邏」提高見警率

▲桃園警市長鄭文燦23日表示,針對龜山超商店員遭刺死案再度對家人表達歉意,即日起透過警網交叉巡邏,提高見警率,讓超商夜間工作安全獲得更大保障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針對龜山超商店員遭刺死案,再度對家人表達歉意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下午為桃園警分局破獲擄人勒贖案頒獎勉勵,針對龜山區日前發生超商店員因勸導客人戴口罩,不幸遭刺死案再度對其家人表達歉意,鄭文燦表示,已要求市警局即日起透過警網交叉與複式巡查方式,提高超商見警率與巡邏密度,讓超商夜間工作安全能獲得更大保障。

鄭文燦23日下午4時許趕往桃園警分局勉勵警方迅速偵破林姓男子等6人涉嫌擄人勒贖案,鄭文燦對於警方短短9小時內即偵破此案給予肯定,展現警察維護治安的能力,也讓市民放心。

▲桃園警市長鄭文燦23日受訪時強調,即日起桃市將執行警網交叉巡邏,提高見警率,讓超商夜間工作安全獲得更大保障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鄭文燦23日受訪時強調,即日起桃市將執行警網交叉巡邏,提高見警率,讓超商夜間工作安全獲得更大保障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鄭文燦針對龜山區超商店員命案再度向家人表達歉意,鄭文燦指出,他探視被害店員家人後,家人提議,希望超商、警方與市府能加強超商夜間安全管理問題,不希望悲劇再度上演。他已要求市警局加強與四大超商研議,對於警方可執行部分即日起推動,包含超商設置巡邏箱與電子簽到,由警察與各地守望相助隊交叉巡邏,另外由各派出所與保安大隊、各分局警備隊進行複式巡查,員警將進入超商內,提高見警率與巡邏密度,期盼能發揮遏阻效果,將以最大決心維護超商員工夜間工作安全。

鄭文燦強調,四大超商也有與保全公司合作,希望保全公司與超商業者能同步提高夜間防護作為,尤其超商店員多為年輕人,部分還是半工半讀學生,不應由他們承擔安全風險。對於家屬喪子之沉痛,他感同身受,希望未來以打造更安全夜間工作環境作為目標,並協助家屬完成善後工作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疑債務糾紛男遭囚禁摩鐵 警方攻堅逮6嫌還在車上找到這個

►桃園無臉男焚屍案恐怖真相曝光 吸毒暴斃毒友毀屍滅跡下場是這樣

►高中儲藏室赫見「挖礦場」! 資訊技佐挖乙太幣半年竊電4萬度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