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猛外送哥!他遭洗劫「下秒掏槍自衛」 瘋狂掃射1死1傷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台灣近日因行車糾紛而發生的球棒攻擊事件頻傳,而身為槍枝大國的美國,卻有一名外送員在返家途中遭到搶匪攻擊,因此隨即拿出隨身攜帶的槍枝反擊,並當場對3名歹徒開槍,造成對方1死1重傷,另一人則還在逃逸中。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其是否符合正當防衛,而該名男子持有合法的槍枝許可證。

根據美國賓州電視台NBC10報導,費城一名外送員20日凌晨12時15分返家,然而當他將食物交給家人,再重新出門時,卻在家門口遇到3名陌生男子。其中2人舉槍對準他的頭部,並威脅他交出身上所有財物,而男子也隨即鎮定地告訴3名嫌犯,錢都在車子裡。

其中一名嫌犯聽聞,立刻準備要洗劫車上所有財物,不過正當此時,被用槍枝瞄準頭部的外送員,馬上拿出自己身上原有的槍枝,開槍射擊了其中2名嫌犯,另外一名嫌犯則是當場嚇到逃逸。

兩名傷者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,不過其中一名20多歲的嫌犯當天上午4時59分因搶救不及宣告死亡,另一名也是20多歲的嫌犯則是傷勢嚴重,仍在搶救中。

警方表示,逃亡中的嫌犯年齡約在17到18歲之間,但是並未公布更多的逃犯身分細節。此外,警方透露,開槍反擊的外送員持有合法的槍枝許可證,目前將會持續深入調查,並確定其是否符合正當防衛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