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電話被印在包裹上 正妹遭變態鄰居騷擾「3天狂收50則簡訊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正妹因為電話被註明在包裹上,沒想到男鄰居藉此得知她電話後,竟然瘋狂傳簡訊騷擾,不但在3天內狂傳50條訊息,甚至還傳出性愛邀約讓她十分害怕,最後被迫搬家和換電話。

23歲女子麥迪森(Eleanor Maddison)在醫院擔任實習護士,今年1月她突然接到46歲男鄰居傑哈德(Jehad Khan)電話,對方說幫她代收了包裹,請她下班後來拿,「我以前從來沒和他說過話,當時心裡還覺得很感激,直到我後來發現我的電話被印在包裹上」。

麥迪森當天晚上便開始收到傑哈德的騷擾簡訊,對方突然和她裝熟還報備行蹤,「親愛的,我要去工作了」,她沒理會隔天又莫名收到一連串充滿愛心符號的簡訊,對方後來不但開始邀她約會,還願意以英鎊200元(約台幣7,456元)買她一夜。

麥迪森連續遭男鄰居簡訊騷擾長達2個月讓她十分害怕,每天在家都會把門窗緊緊關好以免被偷窺,有次甚至發現她外出時,對方跑來舔了她家窗戶,最後只好搬家和把電話換掉。

麥迪森後來把傑哈德告上法院,傑哈德最後被判處12個月限制令,強制到勒戒中心20天與無償社區服務240小時,她另外也發起請願書,希望能立法阻止快遞公司隨便把客戶電話印在包裝上,「雖然這看似是件小事,卻會對當事人造成很嚴重的影響,我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遇到和我一樣的事情」。

▼女因為電話被包裹洩漏,慘被色男騷擾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▼快遞,包裹,外送,取貨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